Zoe_

凹三:Zoe_echt
WP:billechtnero.law.blog

【授权翻译】Come and Get Your Love



原作BY KestrelBrave 

概要:里苏特对小队里唯一一位女性成员和别的队员调侃撩夀夁壾骚感到不快。所以他打算做点什么。

 

 

显然这是身为暗杀组成员的你第二次在工作时间踏入里苏特·涅罗的办公室了:第一次是你被他介绍给全组成员的时候,第二次是在你为任务的失败负全责的时候。


无需多说,每次踏入这地方你身上都没发生什么好事。

 

你心情沉重地咽了口气,当倾身准备敲响那扇光滑油亮的橡木制大门时尽量忽略了心中不好的预感。你知道现在这地方除了自己应该不会有其他人了,但你还是想确认下,因为你不想让明显已经够糟糕的事态继续恶化。

 

“进来,”敲门过后一声拖长的冷峻男声伴着你的心跳声一同响起,吓了你一跳。你放开刻有雕花的门把手,带着一丝孩子气的犹豫踏进了里苏特的办公室。绝望地开始回想之前是发生过什么才导致你今天陷入这种麻烦的。


“嘿,妈妈!”当你跟随着梅洛尼踏入公共区的时候听到了霍尔马吉欧再跟你打招呼,你的脸上还闪烁着因为这次暗杀的成功而兴奋的潮红,“看上去比之前好多了。你这次有分给梅洛尼一部份工作吗?”

 

梅洛尼听了啧了啧嘴,你笑了。当他转而从吧台开了瓶酒打算独酌一杯的时候你更是完全无法抑制自己的笑声。于是你倾身向霍尔马吉欧,对他耳语道:“我觉得对他来说此刻关乎自尊,但是说真的,这次可不是我的错,梅洛尼的替身太过无法预测了。”你把身体收回来,提高了点音量。“梅洛尼,我的朋友,别生气呀!不管是我们两个中的谁执行的暗杀任务,从这份工作中我们俩都能拿到同样的提成。”


“话是这么说小姐,但如果我是和你一起执行任务的那个人,此刻我不会想喝酒,倒是比较想来根烟,”霍尔马吉欧把这杯明显为你留下的酒推向你,顺便还眨了下眼,“我们什么时候能再一起搭档呢?给我一点爱嘛小姐。”

 

“你从我这里得到的还不够吗?”,你戏弄他道,接过杯子的时候假意扇了下睫毛,“还是说你害怕暴露自己?”

 

穿过酒杯他看向你,然后突然倾身向你并把手臂环绕在了你的腰侧,像是要让你拉到他的大腿上顺便诱发你的尖叫。你笑了,尽量没让手里的酒洒在他身上。

 

“当然不够多了……在让你食言的次数上,”他假笑道。

 

“注意点,你个白痴!如果这酒全倒翻在你身上我可不会感到抱歉。”

 

“不,你会的!”当你开玩笑地挥起手臂想往他脑袋上招呼一下的时候霍尔马吉欧闪避了一下,你也顺势移到了他的膝盖上。他嘟起嘴唇发出亲吻的声音。“你a……ai爱我。我能从你的眼睛中感受到……把酒倒在我的头上你可是会心碎d……草!”当你把酒杯翻倒,把酒全部倾倒在他脑袋上时霍尔马吉欧气急败坏地说道。他赶紧把你从他膝盖上推了下来。梅洛尼那边露出了一声窃笑,你也发出了对女性来说有失庄重的爆笑。

 

“够了。难以置信这就是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的所作所为。你都不在意你这副样子被谁看到吗?”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不只是因为来人声音的出现不怎么让人期待而是因为这声音的强度。

 

你的上司——里苏特·涅罗——站在门口(他在那儿待了多久?),用你从未见过的冰冷的视线扫视了一番你和霍尔马吉欧。这足以让霍尔马吉欧明白应该和你拉开距离,仿佛离你越远就可以和里苏特的怒点距离越远一样。你希望你可以动起来;但你仿佛扎根了一样,被这个男人的注视伏击,同时感觉自己无比渺小好像这间房间里只有你这一个物件。

 

他开口了,对你。只对你。

 

“去我的办公室,就现在。”

 

他抬起脚跟离开了,顺便把刚才还洋溢在这个房间里轻浮的氛围带走了。没有人有勇气打破他留下的沉默,只能心无旁骛地随便盯着什么地方转移注意力。


里苏特是个冷漠无情的男人。这其实是你一直仰慕的、属于他的特质,是你一直尽全力想要仿效的特质,但此刻这样的特质却令你毛骨悚然。他懒洋洋地坐在椅子里用冰冷的目光注视你。文件夹和纸张遍布他的办公桌,但没有一件被打开或是移动过;显然刚才的骚动过后他径直回到了这里,坐下,然后等待你的出现。

 

绝不可能有什么好事。

 

他挥了一下他的手,做出了无言的指示,你匆忙在踏入房间内部前关上了门,停在了距他的办公桌几英尺的地方。你仍在咩塔莉卡的攻击范围之内——这是里苏特在表达自己不悦的从不畏惧使用的替身,你知道——但是你自己的替身在距离敌人一定距离时才会发挥出最强的实力。即使你并不打算攻击他,但对自身安全进行的细微计算暂时让自己的心情缓和了下来。

 

几秒过去了,但共处一室的你们仅仅只是注视着对方——你尝试去揣测他的想法,然而他仅仅只是在研究你的反应。最后,你决定由你来打破沉默。

 

“先生,”你开口,“如果你叫我来是因为想要讨论关于霍尔马吉欧的事情,我只是跟他有少许轻微的身体接触,之后我们一定会多加注意的。你也了解他的,毕竟那杯酒很便宜。我不认为那会给沙发留下污渍……”

 

“我并不关心那杯酒,”里苏特一口气站了起来,即使隔着几英尺的距离还是高耸过你,“我关心的是你的行为举止。”

 

这足以使你惊讶地眨了下眼睛。你的行为举止?你的行为举止?他到底在说什么?

 

你知道最好不要去争论,不过你还是选择顺从他点了点头。“我明白了,先生。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管它到底怎么回事儿呢。

 

他像他平常那样做的一样走向你,带着算计,数着步数。在像这样移动的时候他从不发出一丁点儿声响,这也导致每次他在你身后盘旋时你格外紧张不安。你强忍着不转身去看他是如何移动的。


“你真的明白了吗?”比起疑问他更像在陈述。“不知何故我觉得你只是在告诉我你认为我想要听到的。”


你咽下你想要说谎的冲动,回想起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尝试欺骗自己上司的行为。“不,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发怒时的吸气声,猛地来到你的耳边。你并不为此感到害怕,这正是身为一名暗杀者的纪律的证明。


其余走简介

评论(11)

热度(156)

© Zo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