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_

凹三:Zoe_echt
WP:billechtnero.law.blog

所以现在微博只是一个允许你发发po,唠叨唠叨日常,刷刷段子,娱乐一下的地方罢了。也许再过不久所有的社交都只能涵盖这些东西。到时候大家都成了只会哈哈哈哈哈哈的机器。所有的阴暗面都被粉饰成光鲜亮丽的样子,一大波愚民以为自己活在怎样的太平盛世。

作文里用了很多次狄更斯的“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现在把它送给这让我不知说什么才好的国家。我好爱你,我也希望你越变越好。我在尽我的努力,可是你却总是这样。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人卑言轻。我所能做的也就只有让自己不再“卑”下去,渴望有一天你能因为我而变好一点点。我爱你,但你却可能永远都不会听到了。你的耳边回荡着“哈哈哈哈哈哈”,可能在你看来,这才是时代的主旋律。

评论(3)

热度(2)

© Zoe_ | Powered by LOFTER